close

我租的地方,來了一位新房客

是位可愛的小貓咪((現在的牠,讓我又氣又愛....

牠是一位流浪貓,為何想要收留牠呢~!?

覺得因為他很可憐又很可愛

當時,剛好去某家連鎖的壽司店

剛好吃飽要離開店門口時 

忽然,聽見有貓咪叫的很大聲

就往出聲音方向走去....

看到一支剛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貓咪

底色為白色+一些不規則的褐色點點

看到他時,他聲嘶力竭的叫著

我的心糾了一下,好痛

當下想,要不要收留牠

可是,我租的房間房東不允許有養動物

所以我就待在牠的旁邊,看有沒有人要收養牠

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.......((大概一個小時半....

牠也不放棄一直叫...一直叫....一直叫

絲毫不會覺得累....

這時候,有位小姐((大該可以當我阿姨嚕...

在我旁邊跟我說:這隻小貓待在這邊兩天了啦~!叫好久

我心想....

乾,阿你看到 不會送到收留流浪之家喔,還在旁邊看熱鬧......

(╬ ̄皿 ̄)=○#( ̄#)3 ̄) 看拳

我就假裝說 是喔

但是我還是很掙扎 要不要收留牠 還是等看看有沒有路過的人要收留牠

好巧不巧,有對女女朋友出現了

他們說好可愛喔~可是我們家有養一隻貓跟一隻狗了 ㄟ,你要不要打電話給你某某朋友問一下要不要收留牠

當下,我開心的不得了 想說 小貓咪有家了....

過了幾分鐘後,內容我是沒聽清楚

那對女女朋友說 我們吃飽飯再來....

肝 又是來浪費愛心的傢伙......

到最後 時間漸漸晚了~天氣變得很冷

看到他 一直叫 兩天沒吃東西了

心一橫 咬一牙...

就收留牠了....

現在的牠 被我養的白白胖胖的

很可愛唷~

過幾天 我在傳上 牠從小到大的照片喔

ps:請大家發揮同情心 跟 同理心 跟愛心

       若真的養不起那麼多 可以用領養或是結紮的方式

       這樣會造成一堆環境問題跟衛生問題

        還有一定是要打從心裡愛牠 且要有能力來養牠

       沒能力就短時間拋棄牠或是養來虐待 跟 吃掉牠

       這樣的人一定會下地獄或來世變成豬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6553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