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生氣~ 我的同事出了車禍 差點點要歸天 事情發生經過 那天 剛好工業區的人都在晚上11點半左右下班 天氣有下雨 可能同事時速上有快 但是 是綠燈

狀態下行駛 不知那個阿呆 車速很快 惡狠狠的撞上去 同事的車速+撞擊力道 整個人往右邊滑行 安全帽爆炸(壓爛了)

撞的人肇事逃逸 而我同事就被路人甲乙丙丁叫救護車送到慈濟醫院 急診醫生說 他差點要送出病危通知 同是父母親 當時差點心碎了~ 還好 有救回來 檢查結果如

左手指骨骨折 右手韌帶斷裂 右上臂消掉一小塊肉跟皮 肩胛股骨

折 腦袋輕微腦震盪 氣胸 骨盆骨折 大腿骨也骨折 手術則先弄手部部分

而醫生語重心長說 骨盆骨折跟大腿骨骨折 需要等到氣胸好了才能開刀 目前 他屬於半身不遂狀態.. 人是清醒的 但是.. 他才幾歲 20

歲出頭耶 才要踏入新的階段 就這樣撞他 你忍心嗎~?

當天是凌晨被撞 警察早上10點多抓到~ 聽到內容讓我很想打他 警察因路人甲報錯車牌號碼~循線不到肇事車輛 就於監視器尋找 找到了以後 早上9點多 去肇事者家 當場酒測 結果~

結果~ 高達0.35毫克 想看看 當天凌晨的酒測直有多高 還駕駛車輛 更誇張的事,肇事者還請修車廠師父到家裡

修車~人是還好 但是 大家又少了一位同事 大家上班都沒心情 補充一下 肇事者 竟然年齡60歲左右 哇勒 這樣你到死 也還不完我同事的修車錢 醫療錢 精神賠償錢

未上班的薪資 錢 大家不要喝酒開車 真的會讓自己的身心受到痛苦 朋友感到難過傷心 家人 則白髮送黑髮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65534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